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國際傳統整復推拿協會贈物資 關懷桃園榮服處年長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0-09-27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國際傳統整復推拿協會贈物資 關懷桃園榮服處年長榮民眷

國際傳統整復推拿協會贈物資 關懷桃園榮服處年長榮民眷

本處為加強照顧弱勢榮民眷的服務工作,主動尋求社會資源連結慈善團體,日前獲得國際傳統整復推拿協會捐贈民生物資涼被100件及精油香皂400個贈予本處單身獨居、雙老或經濟困難的榮民眷家庭,8月26日由國際傳統整復推拿協會王維𢙺理事長出席物資捐贈活動,徐偉光處長亦對該會關懷轄區榮民眷表達感謝之意,並致贈感謝狀。

國際傳統整復推拿協會王理事長指出,協會成員熱心公益秉持著無私貢獻的信念,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共同幫助社會上各個角落的弱勢族群,並強調如有任何協會能提供協助的地方,必定全力配合,未來將秉持與榮服處的良好合作精神,一同為榮民眷的福祉努力。

 徐偉光處長表示,本處落實輔導會大鵬主委「防疫滴水不漏,服務無微不至」之政策指導,秉持對特較需榮民遺眷的關懷訪視不間斷,將持續整合運用各界資源,讓企業團體一起響應愛心,深盼藉由國際傳統整復推拿協會的拋磚引玉,帶動社會上愛與善的正向循環,讓溫情散播到社會的每個角落,讓愛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