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服處與「本源興公司」、「彩力公司」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 共創退除役官兵就業多元選擇

  • 發布日期:110-09-07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桃園榮服處與「本源興公司」、「彩力公司」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

桃園榮服處與「本源興公司」、「彩力公司」共同簽署合作備忘錄。

本處為拓展退除役官兵之就業管道,特於9月3日(軍人節)與本源興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源興公司)、彩力染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彩力公司)簽署「就業合作備忘錄」,本次簽署內容包含提供優質職缺及進用退除役官兵之協議,開創退除役官兵(眷)在地就業工作機會。

徐偉光處長表示,本源興公司享有「全方位包裝專家」美譽,且近年來成功進軍北美、東南亞及中東市場成為國內包裝機器材料製造與銷售服務的典範及領航者;另一家彩力公司是「率先倡提環保企業概念」並於2005年以「免導筒長纖染紗技術」,站穩國內特多龍與尼龍染色的領導地位的綠色企業模範。本次合作夥伴都是桃園市內積極進用退除役官兵優質廠商,簽署「就業合作備忘錄」後,將提供待遇超過3萬元以上薪資優質職缺。

徐偉光處長強調,雖然目前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仍處嚴峻,為了能夠讓退除役官兵順利接軌就業市場,輔導會在今年持續推動(109年7月1日至112年6月30日)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藉由發給每月4,000至12,000元不等的就業穩定津貼來加快適應進入職場發展;另為鼓勵企業進用退除役官兵,輔導會每年均會辦理「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獎勵評選」,凡符合規定企業,有機會獲得最高獎金40萬元。未來將持續加強雙方互惠合作機制,以促進地方產業發展,共創退除役官兵(眷)職涯新契機。有需求者請洽榮服處就業站聯絡電話:03-4375863轉136、137、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