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行天武聖宮獻愛捐贈物資 關懷桃園市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0-09-08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徐偉光處長至淡水武聖宮,從王義華師兄手中接獲愛心物資130份。

徐偉光處長至淡水武聖宮,從王義華師兄手中接獲愛心物資130份。

熱心公益的淡水行天武聖宮,供奉關聖帝君、濟公活佛等神佛,推行社會慈善公益多年,是台灣香火鼎盛的信仰中心,信眾遍佈全國各地。近日適逢中元普渡結束,武聖宮再次與本處結善緣,捐贈愛心物資一批,贈予桃園境內單身獨居榮民及遺眷家庭。

9月6日下午徐偉光處長親率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等至淡水武聖宮,從王義華師兄手中接獲愛心物資130份,徐處長致贈感謝狀、清境農場茶葉及台南麻豆文旦,以表達由衷感謝之意。另徐處長親自焚香祝禱並自掏腰包增添香油,祈願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疫情早日結束。徐處長向王師兄保證,定會儘速將受贈的物資分送至轄區内需要照顧之榮民(眷)家中,讓受贈的家庭能充分感受武聖宮慈悲大愛的精神。

武聖宮王師兄對徐處長冒著酷暑,風塵僕僕從桃園趨車前來淡水表達感謝,直說「相逢自是有緣」,希望徐處長常來宮裡結緣。徐處長再次感謝武聖宮的廣慈博愛精神,更對大鵬主任委員持續連結武聖宮愛心物資之善舉表達最崇高敬意,讓桃園市清寒榮民(眷)得以過個充滿愛與溫馨的中秋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