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服處連結郵局好鄰居 提供榮民眷多元化有感服務

  • 發布日期:110-09-09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徐處長與蔡局長等同仁合影。

徐處長與蔡局長等同仁合影。

為擴大服務照顧效能及加強各機構單位的資源運用,9月6日本處徐偉光處長率相關同仁拜訪甫上任之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桃園郵局蔡季芬局長,受到蔡局長及其團隊同仁熱烈歡迎,雙方相談甚歡,期許爾後能有更密切的互動及增拓辦理各項活動,期藉由整合資源提升服務照顧量能。

郵局與本處長期均有緊密的合作關係,除了協助榮民眷郵務匯撥作業及防詐騙推動外,每逢佳節以實際的行動來捐贈愛心物資,幫助桃園地區的年長弱勢榮民眷,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另藉由郵務人員遞送信件時機,探視關懷偏遠地區年長高風險長輩,共同建立綿密的社會安全防護網。

蔡局長強調,郵局服務遍佈全國鄉里,除了秉持郵政業務堅守崗位積極完成各項服務外,平日即重視與當地民眾來往,長年照顧關心弱勢及獨居長者,為社會奉獻心力,未來也將持續與榮服處互助合作,強化彼此之間的連結。

徐偉光處長表示,郵局長期以來一直是大家的在地好厝邊,郵政服務深入社區每個角落;惟榮服處人力、物力及資源有限,若能加強結合郵局的力量,更能提昇對桃園地區榮民眷服務照顧品質,期許未來擴大合作,提供轄區榮民眷更多元化的照顧與有感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