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市榮服處徐偉光處長代表大鵬主委向因公殉職簡任專與韓正宏表達最崇高敬意

  • 發布日期:110-09-15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徐偉光處長及本處同仁致贈由主任委員親自連結淡水行天武聖宮之愛心物資與向善心企業募得的慰問金。

徐偉光處長及本處同仁致贈由主任委員親自連結淡水行天武聖宮之愛心物資與向善心企業募得的慰問金。

秋節前夕,為緬懷追思簡任專中校與韓正宏總士官長為國捐軀、奉獻犧牲的精神,9月10日本處徐偉光處長代表大鵬主委至簡中校與韓總士官長家中慰問,關懷遺孀陳小姐及劉女士家庭狀況,並致贈由主任委員親自連結淡水行天武聖宮之愛心物資與徐偉光處長向善心企業募得的慰問金等,表達國家對為國犧牲奉獻的軍人最崇高的敬意。

桃園市政府與本處共同合作每年三節持續關懷因公殉職烈士遺孀的生活狀況,並給予實質的幫助。其中簡中校的遺孀陳小姐,獨立撫養一對年僅5歲及3歲子女,榮服處從去年即將兩人納為遺孤認養,每人每月3千元共計6千元,適逢中秋節特別加贈慰問金各1萬元(共計2萬元),協助認養至大學畢業以利完成學業,以減輕陳小姐家庭經濟負擔。另韓總士官長遺孀劉女士,現與娘家親友與女兒同住互相照顧,徐處長關心劉女士生活近況,並發放向善心企業募得的1萬元慰問金,請其好好保重身體,允諾如有需要任何協助,榮服處必定盡力幫忙。

徐偉光處長表示,退輔會一定會盡全力來照顧因公殉職或戰訓的國軍官兵遺族,以表達他們為國家犧牲奉獻最崇高的敬意,本處將持續秉持大鵬主委「主動關懷、有感服務」的理念與精神,盡全力照顧好轄區內的退除役官兵及其眷屬,提供各項暖心的服務照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