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65歲以上長者開打第二劑 桃園榮服處疫苗接種站共襄盛舉

  • 發布日期:110-09-16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徐處長在現場向長輩問安及關懷施打狀況,並向百歲人瑞長輩們致贈小禮物,提前祝福中秋佳節快樂。

徐處長在現場向長輩問安及關懷施打狀況,並向百歲人瑞長輩們致贈小禮物,提前祝福中秋佳節快樂。

桃園市針對65歲以上長者陸續開打AZ第二劑,本處為響應國家政策,自9月15至9月17日再次投入疫苗施打站接種行列,本次施打人數超過800位年長者,其中還有3位百歲人瑞長輩來處接種,基於同島一命理念,期望在共同努力下,達到防疫清零目標。

徐偉光處長考量老年人行動不便,更於施打前與中壢區公所精心規劃無障礙動線及博愛區舒適軟墊座椅,並於施打疫苗後留觀15分鐘期間,播放輕鬆音樂,以舒緩等待心情;另考量長者搭乘交通問題,特於出口處設置愛心計程車及復康巴士停車等候區,以方便上車,此舉讓長輩們倍感窩心,頗受好評。

本次施打疫苗長者相當踴躍,徐處長在現場向長輩問安及關懷施打狀況,並向百歲人瑞長輩們致贈小禮物,提前祝福中秋佳節快樂,此外,更溫馨提醒疫情期間記得勤洗手、戴口罩、量體溫及酒精消毒等,做好自主健康管理。

徐偉光處長表示,基於國家防疫優先政策,退輔會全力配合市政府疫苗接種站開設事宜。本次在桃園市政府、天晟醫院專業醫療團隊及榮服處的相互合作下,提供桃園市民便捷及舒適的施打空間。期望全民防疫,不分你我,務必小心再小心,謹慎再謹慎,讓我們共同努力攜手度過這場疫情危機,提早恢復昔日正常生活,才是全民之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