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服處召開志工聯繫暨工作會報 經驗分享及傳承

  • 發布日期:110-09-29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徐處長及王大隊長與榮欣志工幹部會後合影。

徐處長及王大隊長與榮欣志工幹部會後合影。

本處於9月28日召開110年第2-3季榮欣志工聯繫暨工作會報,計10多位榮欣志工幹部參加,透過本次會議提升榮欣志工大隊的經驗傳承與情感交流,凝聚彼此向心力,並有效發揮團隊合作精神,持續推動轄區志願服務,照顧桃園地區退除役官兵及其眷屬。

本次會議由徐偉光處長及榮欣大隊王秀惠大隊長共同主持,會議中進行廉政倫理、行政中立、志工獎勵及志工保險等重要政策宣導,另外針對因應Covid-19疫情,各中隊長及幹部也主動分享在疫情期間各隊推動志願服務經驗及成果,並討論下半年度志願服務重要工作,過程中,志工們討論的十分熱絡,凝集各中隊的創意巧思,有效推展志願服務工作。

徐偉光處長表示,因受Covid-19疫情影響,榮欣志工會議及活動皆受影響而暫緩,但在疫情期間,榮欣志工的服務熱忱不減,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規定,落實防疫政策,持續關懷訪視獨居榮民眷,並主動捐贈防疫物資提供給需要的榮民眷,志願服務的精神備受肯定,希望這份愛心持續延續,發揮「助人最樂、服務最榮、袍澤情深」的精神,溫暖桃園地區的榮民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