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榮服處拜訪山立通運公司 開拓退除役官兵優質職缺

  • 發布日期:110-09-30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桃園榮服處拜訪山立通運公司 開拓退除役官兵優質職缺

桃園榮服處拜訪山立通運公司 開拓退除役官兵優質職缺

為拓展退除役官兵之就業管道,本處徐偉光處長率領就業服務團隊拜訪全台灣規模最大、經驗最豐富的專業汽機車運輸物流公司「山立通運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林振龍總經理親自接待,洽談建立職缺合作平台及協助穩定就業事宜,並說明輔導會「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進用志願役退除役軍人獎勵計畫」,希望透過本次拜訪建立雙方就業媒合徵才管道,共創雙贏局面。

山立通運(股)公司成立於1987年,與全國主要之汽、機車廠及經銷商合作,提供汽、機車及成車管理、售服零件運送、倉儲管理、貨櫃運送等服務,並結合關係企業東立物流提供成車進、出口與新車整備服務,整合儲運與配送的服務。總經理表示,公司30多年來,除見證了台灣汽、機車業的發展更幫助合作廠商強化供應鏈管理,提升品質及企業供應鏈整體的獲利能,更強調品質是一切的根基,公司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退除役官兵 (眷屬)加入工作行列。

徐偉光處長表示,山立通運(股)公司十分重視人力資源的培育、尊重專業、更重視實務經驗傳承,提供完善的薪資福利及升遷制度專業品質,退除役官兵 (眷屬)所學的技能將終身受用。榮民服務處秉持深化與業界的合作關係,開發優質職缺不遺餘力,協助待轉業退除役官兵 (眷屬)順利進入職場,進而穩定就業,期待藉由此次合作,提升服務能量,提供更多元職缺,亦歡迎有就業需求之退除役官兵及榮民(眷)或求才需求之企業能與本處就業站聯絡(電話:03-4375863轉136、137、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