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市榮民服務處慶祝榮民童爺爺百歲壽誕

  • 發布日期:112-04-25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00

00

 

居住桃園大溪區的童爺爺高齡百歲,桃園市榮民服務處徐偉光處長與榮欣志工王秀惠大隊長帶領輔導員及榮欣志工等服務團隊,前往童爺爺府上祝壽,徐處長親手為童爺爺戴上輔導會主委馮世寬贈送的紀念金壽桃,並代表轉贈總統、行政院長祝壽賀屏,大家齊唱生日快樂歌,獻上衷心祝福。

童爺爺出生於民國13年,福建省連城縣,曾參與國共內戰後遷臺,陸軍中尉退伍轉職警察,擔任人民的褓姆,一生為國奉獻、盡忠職守。當年來台,居住在同鄉友人家,至今仍孑然一身,童爺爺個性溫和善良,從不與人爭吵,多年來與友人子女相處融洽,彼此間情感凝聚、情逾骨肉,將其如父親般奉養照顧,今日大家共同為爺爺舉辦百歲活動慶生,榮服處也準備了百歲蛋糕,現場氣氛和樂融融,歡笑聲此起彼落,讓老人家感受無比溫馨。

徐偉光處長表示,榮民一生戎馬,保家衛國,百歲慶生活動不僅彰顯榮服處對資深榮民的照顧,也表達對榮民長輩的尊崇與敬意,榮服處將持續提供優質完善服務照顧,讓曾經為國家付出青春及貢獻一生的榮民前輩們,感受到退輔會的用心關懷與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