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市榮民服務處歡慶榮民江伯伯百歲人瑞壽誕

  • 發布日期:112-05-04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1

1

 

適逢桃園龍潭區榮民人瑞江伯伯百歲嵩壽,桃園市榮民服務處徐偉光處長偕同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等人,於112年5月4日前往江伯伯府上祝壽,由徐偉光處長代表致贈總統、行政院長祝賀壽屏及輔導會大鵬主委紀念金飾,為江伯伯舉辦了一場難忘的百歲慶生。

江伯伯出生於民國13年,安徽省懷寧縣人,隨部隊來台,曾參與金門823砲戰後構築防禦工事,為國家盡忠職守,於64年退伍,退役後結婚生子,以鐵工及鑄模工維生,過著平和樸實的生活,江老先生個性溫和,從不與人爭吵,相當注重飲食健康,這就是他延年益壽的保健之道。徐處長帶領大家齊歡唱生日快樂歌,祝福江伯伯「福壽綿延、益壽延年」,伯伯非常開心的感謝榮服處精心安排的暖心祝壽,讓人覺得很感動又貼心,現場氣氛和樂融融。

徐偉光處長表示,敬佩榮民前輩年輕時投身軍旅、保衛國家的情操,使我們擁有現在富足與安康,希冀藉由祝壽活動,向榮民長輩表達尊崇與感謝,榮服處將持續秉持熱忱的態度,提供退除役官兵最優質的服務與照顧,讓長者都能健康快樂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