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市榮服處慶祝榮民鄧銘勛百歲壽誕

  • 發布日期:113-02-06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S__24551430

S__24551430

 

農曆春節將至,巧逢復興區榮民鄧銘勛高齡百歲,桃園市榮民服務處鄭源敏處長於25日,帶領輔導員、榮欣志工及社區服務組長,並邀請復興區三民里薛榮裕里長,一同前往鄧府歡慶祝壽,恭祝鄧伯伯生日快樂、福壽綿延、益壽延年。

鄧伯伯出生於民國14年,湖南省衡陽縣人,民國37年隨親人來台後報國從軍,擔任陸軍裝甲兵,軍旅生涯表現優異,退伍後生活樸實,經營雜貨店維持生計,喜愛享受田園生活,在自宅院內種植蔬果及飼養家禽,過著自給自足又愜意的生活。現雖高齡逾百歲,身體依然健朗,與媳婦、孫子同住,全家幸福和樂。

鄭處長為感念鄧伯伯過去為國家奉獻與辛勞,親手為伯伯配戴大鵬主委贈送的紀念金飾,轉贈總統及行政院長的「壽介齊眉」祝賀壽屏,處長帶動大家唱生日快樂歌,並向鄧伯伯說祝賀詞,分享著蛋糕及壽星的福氣,鄧伯伯眉開眼笑、充滿喜悅,頻頻致謝,氣氛溫馨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