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市榮服處慶祝榮民鄒伯湘百歲壽誕

  • 發布日期:113-01-18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S__24051717

S__24051717

欣逢榮民鄒伯湘百歲壽誕,桃園市榮民服務處鄭源敏處長於117日,帶領輔導員、榮欣志工等人,前往臺北榮總桃園分院長青園,與長青園護理人員、住民及其親友為其祝壽。鄭處長帶領著祝壽人員唱生日快樂歌,為鄒伯伯戴上大鵬主委贈送的紀念金壽桃,轉贈總統、行政院長祝壽賀屏,用歡樂的歌聲及笑聲,給予最誠摯的祝福。

鄒伯伯出生於民國14年,湖南省新化縣人,年少報國從軍,後隨部隊來台,為國奉獻、盡忠職守,退伍後曾經營農場、至榮工處擔任文書人員。退休後鄒伯伯與親友同住,雖孑然一身,但鄒伯伯個性樂觀,為人善良,與親友相處融洽,榮服處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定期訪視,並協助申請生活津貼等社福資源,現鄒伯伯因年邁生活需他人照顧,入住台北榮總桃園分院長青園,由專業的醫療團隊照顧。

鄭源敏處長表示資深榮民一生戎馬,保家衛國,把青春歲月獻給國家,百歲活動不僅彰顯榮服處對資深榮民的照顧,並表達對榮民伯伯的尊崇與敬佩,榮服處將持續落實輔導會「服務照顧榮民」精神,希冀讓每位榮民長輩們都能獲得妥善的照顧,快樂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