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市榮服處歡慶榮民王永銀百歲大壽

  • 發布日期:113-02-26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LINE_ALBUM_1130226王永銀百歲_240226_9

LINE_ALBUM_1130226王永銀百歲_240226_9

 

居住在中壢區的榮民王永銀爺爺百歲壽誕,桃園市榮服處鄭源敏處長於226日,偕同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邀請龍平里鄰長,前往王爺爺府上祝壽,榮服處準備了祝賀壽糕、生日卡片,鄭處長為王爺爺戴上大鵬主委贈送的紀念金壽桃,並轉贈總統、行政院長祝壽賀屏,祝福百歲生日快樂。

王爺爺出生於民國14年,安徽省合肥縣人,年少從軍並隨青年軍來台,歷經金門823炮戰等戰役,一輩子奉獻軍旅保家衛國,直至65年上士退役。退役後以駕駛工作維持生計,與王奶奶相識結為連理,夫妻一路相伴相隨,彼此感情深厚、鶼鰈情深,曾榮獲輔導會新住民幸福家庭表揚。

鄭處長帶領大家歡唱生日快樂歌,賀壽人員熱情的向王爺爺祝壽,王員夫妻開心的拱手致謝,並說道「很謝謝大家今天來祝壽,我們期待好久了!也很謝謝榮服處平時的關懷與照顧,內心很是感動」。

鄭源敏處長表示桃園榮服處百歲人瑞榮民約160人,他們年少從戎投身軍旅,輔導會從未忘記榮民前輩為國家付出青春歲月,用血汗守衛著家園,每位榮民長輩都是我們的國寶,希冀透過百歲祝壽活動讓長輩感受到輔導會的溫暖與祝福,榮服處亦將竭盡所能照顧服務退除役官兵及其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