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市榮服處慶祝榮民吳文輝百歲壽誕

  • 發布日期:113-03-13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LINE_ALBUM_1130312百歲吳文輝_240312_7

LINE_ALBUM_1130312百歲吳文輝_240312_7

 

欣逢龜山區榮民吳文輝高齡百歲,桃園市榮民服務處鄭源敏處長於312日,在輔導員、榮欣志工及社區服務組長陪同下,前往吳伯伯府上,與其家人共同歡慶祝壽,送上總統、行政院長的祝賀壽屏及輔導會的紀念金飾,大崗里陳清華里長也前來送上祝福,大家歡唱生日快樂歌,祝福吳伯伯「百歲壽誕快樂」。

吳伯伯出生於民國14年,江西省人,19歲投身軍旅,陸軍上士因病退伍,退伍後轉任公職,於榮民醫院擔任會計至退休,與配偶感情融洽,婚後育有21女,兒女均成家立業、孝順父母,經常帶夫婦全家出遊,家庭生活和睦。吳伯伯分享長壽的秘訣,即「飲食有節」,除禁忌加工食品外,三餐定時定量,亦食不過飽,以節制飲食來養生益壽。

今日兒孫都特前來為吳伯伯祝壽,鄭處長帶動大家齊唱生日歌,歡樂的笑聲充滿在活動中,增添了滿滿的溫馨與熱鬧,眾人的祝福綿延不斷,將全場氣氛帶到最高點。吳伯伯喜笑顏開,頻頻致謝輔導會及榮服處的精心安排,並祝福大家都平安喜樂。

桃園市榮服處鄭處長為感念榮民前輩為國家的付出與貢獻,希冀藉由祝壽活動,關懷照顧退伍袍澤,提供完善服務,讓長輩感受到輔導會的有感用心的服務照顧,愉快無憂過生活,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