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桃園市榮服處慶祝榮民李耀烈百歲壽誕

  • 發布日期:113-03-20
  • 發布單位:桃園市榮民服務處
S__25640966

S__25640966

 

桃園市榮民服務處於318日為百歲榮民李耀烈伯伯歡慶100歲壽誕,鄭源敏處長率輔導員、榮欣志工及社區服務組長,並邀請復旦里陳振華里長,共襄盛舉李伯伯百歲壽誕,鄭處長代表轉贈總統、行政院長祝壽賀屏,並為伯伯戴上輔導會大鵬主委贈送的金壽桃,大家熱情的高唱生日快樂歌,一起享用壽糕,沾沾百歲人瑞的福氣,場面既溫馨又熱鬧。

李伯伯出生於民國14年,四川省敘永縣,年少時正值國家混亂,毅然決然從軍報國,歷經抗日戰爭及八二三炮戰等戰役,退役後在紡織廠工作維持生計。李伯伯生活作息規律,個性樂觀開朗、和藹可親,三餐除定時定量外,每日還會食用子女準備的保健食品,額外補充營養素,雖年高齡百歲,外表仍顯得神采奕奕。

桃園市榮服處鄭處長表示關懷照顧退伍袍澤,本是榮服處的核心工作及首要任務,今日暖心祝壽活動,不僅是向李伯伯表達榮服處真誠的祝福與關懷,更彰顯輔導會對資深榮民的尊敬與感謝,榮服處將以感恩敬老的心,持續提供完善服務照顧,希冀每位榮民長輩都能「富貴長壽、健康呷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