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雲林縣榮服處為年長榮民(眷)送暖喜迎春感動服務

  • 發布日期:113-02-01
  • 發布單位:雲林縣榮民服務處
雲林縣榮服處為年長榮民(眷)送暖喜迎春感動服務-1

雲林縣榮服處為年長榮民(眷)送暖喜迎春感動服務-1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農曆春節前夕積極關懷轄內單身及獨居年長榮民(眷),特別規劃了5場次的寒冬送暖感動服務,到府為十多位長輩歡喜貼春聯、整理居家環境並致贈慰問禮品,日前處長姚辰蕙偕同蔡榮源副處長帶領著服務同仁、榮欣志工及替代役等,前往多位長輩家中慰問關懷,除了親自轉送愛心物資,並為長輩們除舊佈新,貼上喜氣洋洋的春聯,祝福每位長輩新春愉快,讓長輩們歡喜樂開懷。

    榮服處為了陪伴單身及獨居的長輩們歡喜迎春,每年皆會於春節前夕舉辦一系列的寒冬送暖感動服務,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除了準備各界提供的愛心物資致送外,並邀請本縣書法名家林周生大師揮毫,免費為每位長輩們寫春聯,希望藉由連結社會各界的愛心,共同溫暖長輩們的心。

    住虎尾鎮李伯伯看到熱情的服務團隊一同來探訪關懷,為其門上貼上喜氣洋洋的新春聯,並接獲滿滿愛意的春節慰問品時,喜悅之情溢於言表,讓年長的李伯伯在佳節前夕感受到難得的熱鬧氣氛,言談之間充滿著感動喜悅,以及對榮服處服務團隊的滿滿感謝。

    姚處長表示,榮服處遵照大鵬主委指示「主動關懷、有感服務」理念積極連結社會資源,來照顧年邁獨居、家境清寒榮民眷及遺孤,讓他們在傳統年節能感受到輔導會關懷及照顧;另外對於協助榮服處照顧榮民眷的善心企業、社團及人士獻上萬分謝意,希望日後能持續保持密切合作,擴大照顧量能,為有需求榮民眷提供服務。也希望藉由春節前夕感動服務活動呼籲社會大眾,一同來投入年長榮民(眷)的關懷服務行列,讓這些一生為國家犧牲奉獻的榮民長輩和遺眷們,得到更多的關懷與照顧,並持續深耕榮服處的服務照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