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雲林縣榮服處拜訪雲林縣政府勞青處、民政處及社會處提升服務能量

  • 發布日期:113-02-06
  • 發布單位:雲林縣榮民服務處
雲林縣榮服處姚辰蕙處長拜訪雲林縣政府民政處蕭德恕處長

雲林縣榮服處姚辰蕙處長拜訪雲林縣政府民政處蕭德恕處長

 

為加強與雲林縣政府橫向連結,雲林縣榮民服務處姚辰蕙處長日前拜會雲林縣政府民政處蕭德恕處長、勞青處張世忠處長及社會處林文志處長,感謝雲林縣政府對退除役官兵就業及服務照顧的協助,並商討明年度合作機制,期能繼續攜手提供退除役官兵更完善的服務。

  姚處長表示,感謝雲林縣政府長期以來對榮服處的支持與協助,不管在就業職訓及服務照顧上,都有深入的實質合作,包含就業媒合活動的結合、職訓課程宣導、急難個案的協助等等,而雲林縣榮服處在雲林全區設有7個服務網絡,更期待縣政府資源的挹注,透過雙向合作,建構更完善綿密的社會安全網絡。

雲林縣榮服處將持續結合公私部門資源提供退除役官兵就業及服務照顧,歡迎有需求退除役官兵均可向榮服處洽詢,電話:05-532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