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雲林榮服拜會縣長爭取服務退役官兵資源

  • 發布日期:113-02-23
  • 發布單位:雲林縣榮民服務處
雲林榮服拜會縣長爭取服務退役官兵資源-1

雲林榮服拜會縣長爭取服務退役官兵資源-1

為加強服務退除役官兵及眷屬,雲林縣榮民服務處姚辰蕙處長率副處長及總幹事至雲林縣政府拜會縣長張麗善及社會處處長林文志與民政處處長蕭德恕,向其報告本處服務照顧退除役官兵的成效,也希望能向縣府尋求更多的資源,共同服務照顧榮民(眷)。

姚處長向縣長簡介說明雲林縣地區退除役官兵的現況,希望未來能與縣府保持密切且長期共同合作,辦理更多公益活動,以實際行動關懷退除役官兵,亦請縣府能多多支持與協助,同時也感謝社會處、民政處及其他相關單位,長期協助本處服務照顧榮民(眷),提供他們居家服務、送餐、日照、喘息及安裝緊急救援系統及消防器材等服務,為家境較為困難及清寒的家庭,給予相當大的協助與幫助。張縣長非常肯定本處服務照顧榮民(眷)之用心,亦認為退除役官兵亦為縣民,服務照顧榮民(眷)原就是縣府的工作之一,如榮民(眷)需縣府服務,縣府各處室將會盡全力協助。

拜會結束時,張縣長表示剛好過完年,特別拿出精緻小紅包及媽祖花燈分發大家沾沾喜氣,順道拜個晚年,希望未來的一年裡,人人都能風調雨順,國泰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