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雲林縣榮服處榮欣志工照服長輩不遺餘力發揮大愛精神

  • 發布日期:113-03-05
  • 發布單位:雲林縣榮民服務處
雲林縣榮服處榮欣志工照服長輩不遺餘力發揮大愛精神-2

雲林縣榮服處榮欣志工照服長輩不遺餘力發揮大愛精神-2

 

   雲林縣榮服處日前召開榮欣志工隊務會議,姚處長在開會中除嘉勉志工隊在去年榮民服務照顧表現優異外,邀請雲林縣賴淑娞議員在會議中為志工打氣,並讚許日前發現家住北港鎮的遺眷劉媽媽住家環境雜亂,志工們特地前往住處清理及訪視陪伴,志工們親切的問候及熱情的關懷,讓劉媽媽倍感溫馨。

   郭章仁隊長表示,榮欣志工本著施比受更有福的理念,積極配合榮服處投入社區公益活動。經常輪值榮服處服務台,為臨櫃長者奉茶服務;更積極走入城鄉鄰里訪視慰問榮民眷閒話家常,並經常協助獨居榮民伯伯及阿姨清除雜物及整理環境,讓住家頓時清爽整潔,成為長者們的守護天使,然更展現榮服處服務團隊照顧榮民眷的用心。

    最後總結時姚處長再次感謝榮欣志工的無私奉獻,鼓勵志工們平時多走出去訪視榮民眷,能細心發掘及協處其需求,發揮志工利他服務精神,服務照顧榮民眷,同時也呼籲更多的銀髮族、家庭和企業志工,一起投入社會服務的行列,讓社會更完善,人力資源得到更有效的運用和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