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榮民殷阿根爺爺嵩壽 雲林縣榮服處歡喜溫馨慶生

  • 發布日期:112-06-07
  • 發布單位:雲林縣榮民服務處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榮民殷阿根爺爺嵩壽 雲林縣榮服處歡喜溫馨慶生-1

「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榮民殷阿根爺爺嵩壽 雲林縣榮服處歡喜溫馨慶生-1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日前由姚辰蕙處長、蔡榮源副處長、許樹池總幹事、責任區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隊等一行人,赴榮民殷阿根爺爺府上,為爺爺祝壽,並邀請台西鄉李文來鄉長、一同恭賀爺爺百歲嵩壽!祝福爺爺福壽安康、歲歲年年。
    姚辰蕙處長首先轉頒總統、行政院院長贈送給百歲人瑞「壽」、「百齡登瑞」壽屏各一幅,祝福爺爺健康、平安、快樂。另外代表大鵬主委贈送百歲榮民金戒指1只,並為殷爺爺壽星戴上金戒指,感謝其半生戎馬並戮力從公,堪為榮民表率。榮服處同仁在姚處長的帶領下,同聲齊唱「生日快樂」、「感恩的心」,動人的歌聲代表著大家對殷爺爺的敬佩與無限的祝福,現場溫馨的場景如家人般不分彼此,歡樂聲、祝福聲讓爺爺感動萬分,爺爺從大陸跟隨國民政府來臺灣生活打拼一輩子,感動之餘,也祝福我們的國家國運昌隆,人民富足安康,時時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繁榮生活。
    殷爺爺民國13年6月6日出生於上海市,年少既被政府徵召投身軍旅行列,服役期間盡忠報國,克盡職守,深受軍中長官愛戴與肯定,殷爺爺退役後結婚,目前生活夫妻同住,收養1子1女,子女皆已長大成人,早年在家幫人維修電器賺取生活費用,民國77年核准公費就養,夫妻相處鶼鰈情深相互包容至今,今日媳婦與孫子亦特別請假與爺爺共度100歲生日,甚是難得。殷爺爺經常找朋友泡茶聊天,在思想上樂觀豁達,凡事抱持隨遇而安的心態,生活怡然自得,殷爺爺全家人和樂融融賢孝傳家,榮服處祝壽團隊讚爺爺好福氣。
姚辰蕙處長表示,為感念榮民前輩為國家的付出與貢獻,關懷退伍袍澤,提供完善服務照顧是榮服處核心工作及任務,希望能藉由祝壽活動讓長者感受到輔導會的溫馨關懷,並向榮民老前輩們為國家社會的付出與奉獻致上最高敬意與謝意。殷爺爺在大家的祝福下,笑臉盈盈感動不已,他頻頻拱手感謝榮服處辦理繽紛熱鬧慶生會,令人難以忘懷,活動在彼此開心合影祝福及分享壽桃的歡樂氣氛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