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感恩榮耀百歲榮民 雲林縣榮服處傳遞濃濃關懷

  • 發布日期:113-01-12
  • 發布單位:雲林縣榮民服務處
感恩榮耀百歲榮民 雲林縣榮服處傳遞濃濃關懷-1

感恩榮耀百歲榮民 雲林縣榮服處傳遞濃濃關懷-1

      雲林縣榮民服務處日前由處長姚辰蕙偕同蔡榮源副處長、許樹池總幹事帶領責任區輔導員、社區志願服務組長、榮欣志工及替代役,至榮民毛孝渚爺爺府上,與當地光復里吳東合里長、北港鎮代表會陳介民副主席及爺爺的子女親友們,共同為毛爺爺慶祝百歲嵩壽,祝福爺爺福壽安康、歲歲年年。

      姚辰蕙處長首先轉頒總統、行政院院長贈送給百歲人瑞「壽」、「壽並河山」壽屏各一幅,祝福爺爺健康、平安、快樂。另外,還轉贈輔導會大鵬主委贈送百歲人瑞平安金戒指1只,並為壽星戴上金戒指,感謝其半生戎馬並戮力從公,堪為榮民表率。

     毛爺爺民國14年1月14日出生於浙江省滃洲縣,服役期間盡忠報國,克盡職守,深受軍中長官愛戴與肯定,民國51年陸軍上士退伍,育有3子1女,退伍後於北港糖廠當任技工,74年核准公費就養,近年因年邁有多重障礙中度身障,太太亦患有帕金森氏症並多重重度身障;夫妻二人與子同住,子士官長退休後專職照顧兩老,另聘請外籍看護協助照顧,但全家人和樂融融賢孝傳家,榮服處祝壽團隊讚爺爺好福氣。

    榮服處同仁在姚處長的帶領下,同聲齊唱生日祝壽歌及「感恩的心」,動人的歌聲代表著大家對爺爺的敬佩與無限的祝福,現場溫馨不分彼此,歡樂聲、祝福聲讓爺爺感動萬分,毛爺爺說從大陸跟隨國民政府來臺灣生活打拼一輩子,感動之餘,也祝福我們的國家國運昌隆,人民富足安康,時時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繁榮生活,並要永懷先進們的犧牲奉獻。

    姚辰蕙處長表示,百歲長輩曾飽經戰亂人生經歷極為豐富,是我們文化的重要資產。榮服處始終致力於榮民(眷)的照顧。本次百歲榮民慶生活動除表達我們對榮民的照顧服務外,亦希望藉此呼籲社會各界共同響應榮民(眷)及遺孤的關懷活動,讓曾為國家奉獻青春歲月的榮民與其遺眷,感受社會滿滿的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