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板橋郵局端節前夕送愛心關懷新北年長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06-14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板橋郵局鄭至能局長(前排右6)捐贈愛心物資一批,榮服處林振生處長(前排左6)代表受贈

板橋郵局鄭至能局長(前排右6)捐贈愛心物資一批,榮服處林振生處長(前排左6)代表受贈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板橋郵局與臺灣郵政協會於今(14)日於郵務大樓舉行關懷獨居長輩活動,並將愛心物資捐贈予新北市榮服處轉贈亟需照顧的榮民(眷),表達郵局與協會的關懷;板橋郵局鄭至能局長代表捐贈,新北市榮服處處長林振生回贈感謝狀,以申謝忱。

    鄭局長於活動中表示,該局長期投入的公益活動,本次透過捐贈物資及關懷行動,積極照顧獨居長者,散播愛心。也特別感謝新北市榮服處的協助,讓物資能夠分享給獨居長輩,盼拋磚引玉,使更多人關注弱勢族群的需求,期待各界愛心人士共襄盛舉,一起為弱勢族群帶來溫暖曙光。

    新北市榮服處林振生處長表示,感謝板橋郵局每年三節都會準備長輩生活的必需品,提供給地區的榮民(眷)長輩。除此之外,透過郵局第一線儲匯櫃台人員長期協助預防詐騙,即時關注並通報榮服處在第一時間協處不正常提領及匯款狀況,維護榮民眷財產安全。板橋郵局每月提供「關懷榮民(眷)獨居長者活動統計」,讓榮服處與金融機構間合作更加緊密,建置了資訊交換平臺,以有效阻截詐騙犯罪,可謂是榮民眷的好厝邊!

    捐贈儀式結束後,林處長偕同鄭局長至土城區關懷慰問高齡91歲的傅伯伯,傅伯伯見林處長及鄭局長來訪,相當開心,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林處長提醒伯伯近期新冠肺炎疫情漸有回溫趨勢,外出仍要配戴口罩、勤洗手,避免出入公共暢所,做好防疫工作,謹慎防護,也預祝長輩們都能過一個平安愉快的端午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