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榮服處拜會創業有成榮民慶豐保全陳勇志董事長

  • 發布日期:112-06-16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新北市榮服處處長林振生(右2) 拜會創業有成榮民慶豐保全董事長陳勇志(左3)。

新北市榮服處處長林振生(右2) 拜會創業有成榮民慶豐保全董事長陳勇志(左3)。

新北市榮服處處長林振生拜會慶豐保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陳勇志,感謝公司提供優質就業職缺,並捐助善款照顧榮民榮眷及遺孤學子們。

    林處長表示,陳董事長是創業有成的榮民楷模,長期提供職缺優先進用退除役官兵,積極參與榮服處就業媒合活動,近年已累積進用榮民眷近200人。此外,陳董事長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主動表示將持續捐款,響應榮服處服務照顧工作,關懷榮民遺孤學子們,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

    陳董事長說,目前公司內部許多重要幹部都是榮民,退除役官兵經過軍職歷練,工作能力大多毋庸置疑,只要願意放下身段,相信可以輕鬆勝任社區管理的工作,希望透過榮服處的媒合轉介,能夠招募更多優秀退除役官兵加入慶豐,雙方除了持續在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上共同努力,也樂意攜手關懷照顧榮民榮眷,傳遞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