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市榮服處溫馨傳愛慶端午

  • 發布日期:112-06-21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新北市榮服處處長林振生(中)致贈陳伯伯(右)端節禮盒,表達輔導會及各界的關懷

新北市榮服處處長林振生(中)致贈陳伯伯(右)端節禮盒,表達輔導會及各界的關懷

端午佳節即將到來,新北市榮服處近日接受各界捐款,代購端節慰問品致贈特、較需照顧榮民眷長輩,榮服處處長林振生要求各級主管及第一線服務同仁,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及時將各界的愛心,傳遞至榮民手中,祝福榮民長輩們端午佳節平安,並轉達大鵬主委的關懷。

    近日新北市榮服處由責任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將各界善心捐款購買的愛心物資即時親送至榮民長輩手中。住在中和區89歲的陳伯伯,平日喜歡收聽廣播,了解時事,藉由外出散步,強化體力;住在三重區94歲陳伯伯,疫情前固定至鄰近國小晨運,現則在社區中庭甩手運動,期望自己體能能維持最佳狀態;另一位曹伯伯,身體硬朗,即使已高齡93歲,每天仍騎著三輪車至附近自助餐幫忙,打發時間之外,也增加人際互動;榮服處運用各界捐贈的善款挑選適合長輩的慰問品,長輩們表達誠摯謝忱,倍感溫馨。許多長輩表示,平時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經常到府關懷,即使疫情嚴峻期間,仍透過電話慰問關懷,對榮民眷的悉心照顧,感恩之情溢於言表。

   林振生處長表示,新北市幅員遼闊,榮民眷眾多,感謝社會各界的資源挹注與關愛;此次,特別感謝財團法人榮民榮眷基金會、欣欣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欣泰石油氣股份有限公司、欣桃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欣湖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於端節前夕愛心捐款,由榮服處代為採購慰問品轉贈轄內榮民眷長輩,表達社會各界的誠摯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