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感謝有您」新北市榮服處舉辦感恩認養相見歡活動

  • 發布日期:112-07-01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全體大合照

全體大合照

輔導會為使失依榮民子女能獲得良好的成長環境與妥善照顧,長期推動認養運動,資助孩子的生活及學業。新北市榮民服務處為感謝認養人大愛義舉,及啟發孩子們的感恩惜福之心,於今(1)日在臺北新板希爾頓酒店宴會廳舉辦一場盛大的相見歡活動,由林振生處長主持,板橋榮家的榮民長輩們亦受邀出席同樂,讓榮家長輩與年輕一代互動,進行跨世代交流,共襄盛舉,現場熱絡,活動溫馨圓滿。

首先由新北市榮服處林振生處長頒發感謝狀,誠摯感謝各界認養,林處長特別向已故榮民劉燕樓爺爺家屬致意,劉爺爺生前省吃儉用,於111年親臨榮服處捐贈新臺幣70萬元,用以照顧轄內特別需要照顧的榮民眷,造福了數十個家庭。遺憾的是,劉爺爺已於同(111)年病故,無法出席此次活動,由其女兒劉興莉女士代表受贈感謝狀,以表達榮服處及受惠的榮民家庭,對劉爺爺大愛義舉的感激之情;劉爺爺雖已不在人間,但他的熒熒光輝仍然照亮世界,永垂不朽。

活動中由受認養學子獻給認養人陽光向日葵花束,感謝認養人如陽光般的愛心普照失依榮民子女,並精心安排氣球藝術表演,由老師把小孩子最喜歡的氣球摺成各種動物造型,送給在場的孩子們與榮家長輩;藉由童趣的造型氣球,牽起長、幼間的橋梁,一同玩樂,場面溫馨有趣,充滿歡笑聲。

    林處長表示,感謝長期支持認養活動的企業、團體與個人;目前榮服處受認養學童共40餘位,認養金來源有限,希望社會各界持續發揮愛心,協助新北市榮服處賡續推動認養運動;期盼在各界愛心認養人的鼓勵與關懷協助下,所有孩子都能快樂成長,日後有機會,將這份大愛繼續傳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