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市榮服處關懷年長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07-26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新北市榮服處林振生處長(左)關懷訪視91歲就養榮民王爺爺(右),並致贈養氣人蔘保健食品。

新北市榮服處林振生處長(左)關懷訪視91歲就養榮民王爺爺(右),並致贈養氣人蔘保健食品。

 新北市榮服處林振生處長25日率責任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訪視關懷土城區95歲就養榮民覃爺爺、91歲就養榮民王爺爺、80歲遺眷劉奶奶等,分別致贈便利粥、養氣人蔘滋補液等健康食品,給老人家補充營養;長輩們很開心林處長到訪關心,熱情地與林處長閒話家常,談到過往戎馬歲月,到如今滄海桑田,軍中同袍、好友皆已逝世的感慨,道不盡榮民一生為國奉獻的偉大志節。

91歲獨居的王爺爺,因子女在外地工作,擔憂老父親的安危,時常返家探望,並於家中裝設網路監視器,即時掌握王爺爺的居家狀況;新北市榮服處亦安排榮欣志工時常前往關懷、噓寒問暖,並協助申請遠距居家照顧系統,齊力照顧王爺爺的生活安全。林處長訪視時叮嚀颱風將至,恐帶來強風、豪雨,要做好防颱準備及注意自身安全,長輩們對於林處長親切的關懷問候,喜悅的心情溢於言表,對於輔導會照顧榮民的服務工作,深表讚賞及肯定。

林處長表示,服務照顧榮民眷是榮服處的職責,新北市榮民服務處持續深耕基層,秉持「榮民在哪裡,服務到哪裡」的精神,提供更即時、便民且有感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