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市榮服處訪視 暖心關懷年長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08-15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林振生處長(右)關懷訪視榮民黃爺爺,並致贈養氣人蔘雞精禮盒

林振生處長(右)關懷訪視榮民黃爺爺,並致贈養氣人蔘雞精禮盒

 新北市榮服處林振生處長今(15)日率責任區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訪視關懷年長榮民黃爺爺、徐爺爺及遺眷陳奶奶等長輩,致贈養氣人蔘雞精禮盒等健康食品。林處長除與長輩親切閒話家常、關懷生活起居狀況外,並特別提醒近期天氣漸趨炎熱,請注意身體保健多補充水分及活動安全,讓長輩們感受到榮服處的暖心關懷。

榮民黃爺爺已高齡94歲,患有嚴重的駝背,惟生活均能自理,訪視時正在料理午餐,與同袍一家人同住,相互扶持照顧。徐爺爺有喝咖啡的習慣,平時喜歡與朋友相聚聊天。陳奶奶具有中低老社福資格,長期照顧癱瘓在床的兒子,生活艱辛不易,對榮服處一直以來的關懷與援助,表達非常感謝之意。

林處長表示,服務照顧榮民眷是榮服處的職責,新北市榮民服務處持續深耕基層,秉持「榮民在哪裡,服務到哪裡」的精神,提供更即時更便民且有感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