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市榮服處感動服務關懷訪視年長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08-25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藍瑞玲組長(右)關懷訪視遺眷宗奶奶,關心近況,並與老人家閒話家常。

藍瑞玲組長(右)關懷訪視遺眷宗奶奶,關心近況,並與老人家閒話家常。

    新北市榮服處服務組藍瑞玲組長於今(25)日率責任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訪視關懷年長榮民及遺眷長輩,致贈均衡營養素禮盒等愛心物資。藍組長除與長輩親切閒話家常、關懷生活起居狀況外,並特別提醒注意防騙,請長輩不要接聽陌生人電話,如遇有疑似詐騙集團,請立即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並通知榮服處及社區服務組長協助處理。

    王爺爺較少出門,平時喜歡在家看籃球節目,精神寄託及生活重心倚賴教會信仰,與配偶兩人時常到教會,與教會弟兄相處融洽。季爺爺雖已高齡90歲,但仍對新鮮的事物有濃厚的興趣,平日會上網研究資料,並有許多創新發明。宗奶奶不良於行,需倚賴輪椅行動,多年來生活主要依賴長照居家照顧服務及社會救助,榮服處榮欣志工亦經常探視,協助整理環境,宗奶奶對榮服處一直以來的關懷與援助,表達感謝之意。

    林處長表示,榮民長輩一生戎馬保家衛國,為國家犧牲奉獻,服務照顧榮民眷是榮服處的職責,新北市榮民服務處持續深耕基層,能戮力以赴為榮民及遺眷提供最好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