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關懷新北百歲榮民

  • 發布日期:112-09-13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由特助方矩(右)代表慈善會致贈板橋區王爺爺(中)關懷慰問金,新北市榮民服務處林振生處長(左)致贈養生禮盒祝福秋節愉快

社團法人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由特助方矩(右)代表慈善會致贈板橋區王爺爺(中)關懷慰問金,新北市榮民服務處林振生處長(左)致贈養生禮盒祝福秋節愉快

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特助方矩今(13)日至新北市榮服處致贈百歲關懷慰問金,透過榮服處,將協會來自各界的善款,以關懷慰問金方式傳遞至長輩手中。

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在前會長張騰龍領導下,對於關懷榮民眷不遺餘力,新任的特助方矩亦秉持張會長「崇長敬老」的精神,延續這份愛的關懷。今(13)日在新北市榮服處林振生處長陪同下,前往板橋區榮民王爺爺及陳爺爺府上送上祝壽關懷金,共同表達對榮民戎馬一生、為國家犧牲奉獻的最高敬意。

 高齡110歲的王富榮爺爺,民國64年以上士階退役,王爺爺身體健朗,上下樓梯輕而易舉,家中窗明几淨、一塵不染,王爺爺的長壽之道即是多活動,家事都不假他人之手,王奶奶因腰疾,兩老下樓逛市場、散步時間減少,爺爺也會在陽台走動,增加活動力。另一位100歲的陳長勤爺爺,民國62年以士官長階退役,陳爺爺耳聰目明,子、孫與其同住,家庭幸福安康。板橋區兩位百歲榮民長輩,均開枝散葉至第三代,可謂是福壽雙全。

   林振生處長表示,特別感謝中華佛教善緣慈善會方特助,專程遠自高雄北上,親自參與關懷人瑞榮民的活動,新北市轄內的百歲榮民多達270多位,感謝慈善會的關懷,榮服處定將慈善會的關懷,一一轉送至長輩手中。林處長強調,榮民一生投身軍旅,在國家歷經動盪不安,風雨飄搖的年代,冒險犯難,出生入死,將生命中青春歲月奉獻於國家,用生命護衛著我們的家園,臉上留下歷史歲月的見證,我們以榮民為榮,榮民服務處定竭盡所能照顧和服務榮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