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郵」愛最美 板橋郵局秋節前夕送愛心關懷新北年長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09-19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林振生處長(左2)與鄭至能局長(右2)致贈土城區鍾伯伯(中)板橋郵局愛心物資

林振生處長(左2)與鄭至能局長(右2)致贈土城區鍾伯伯(中)板橋郵局愛心物資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板橋郵局與臺灣郵政協會於今(19)日假郵務大樓舉行關懷獨居長輩活動,並將愛心物資捐贈予新北市榮服處轉贈亟需照顧的榮民眷,表達郵局與協會的關懷。板橋郵局鄭至能局長代表捐贈,新北市榮服處處長林振生回贈感謝狀,以申謝忱。

    鄭局長於活動中表示,板橋郵局長期投入的公益活動,本次透過捐贈物資及關懷行動,積極照顧獨居長者,散播愛心。也特別感謝新北市榮服處的協助,讓物資能夠分享給獨居長輩,盼拋磚引玉,使更多人關注弱勢族群的需求,期待各界愛心人士共襄盛舉,一起為弱勢族群帶來溫暖曙光。

    捐贈儀式結束後,林處長偕同鄭局長至土城區關懷慰問76歲獨居的鍾伯伯,鍾伯伯見到榮服處林處長及板橋郵局鄭局長來訪,相當開心,泡茶接待。閒聊過程中,鍾伯伯的臉上總是帶著笑容。板橋郵局鄭局長送上愛心物資、新北市榮服處林處長也準備了各界捐贈的善款購置的營養品,祝福長輩平安、健康、佳節快樂。

    林振生處長表示,感謝板橋郵局每年三節都會準備長輩生活的必需品,提供給地區的榮民眷長輩。林處長提醒伯伯近期天候不穩定,午後常有大規模豪雨,外出時務必注意安全,慎防滑倒,也預祝長輩們都能過一個平安愉快的中秋佳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