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寒流來襲新北市榮服處暖心訪視 關懷年長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12-20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李毓錫副處長(右)關懷訪視榮民許爺爺(左),致贈益力壯營養品,關懷爺爺生活近況。

李毓錫副處長(右)關懷訪視榮民許爺爺(左),致贈益力壯營養品,關懷爺爺生活近況。

       新北市榮服處李毓錫副處長於20日率責任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前往中和西區訪視關懷年長榮民眷長輩,致贈便利粥、益力壯美力營養素等愛心物資。李副處長除與長輩親切閒話家常、關懷生活起居狀況外,並特別提醒近期因季節交替天氣轉涼,早晚溫差大,請注意身體保暖及活動安全,讓長輩們感受到榮服處的暖心關懷。

       許爺爺祖籍河南,雇請鄰居照顧生活起居,雖高齡96歲,平日會上網研究資料,也會外出復健強化雙腿肌力,注重養生,把日子過得很有精神,大家與爺爺約定百歲時來幫爺爺慶生,爺爺笑的很開心。獨居遺眷杜美秀女士住中和青年社會住宅,其感念本處協助爭取遺屬年金,讓日後的生活有了保障,頻頻感謝本處的探視關懷,離開前還不忘叮嚀我們回程路上注意安全。

       新北市榮服處林處長表示,榮民長輩一生戎馬保家衛國,為國家犧牲奉獻,服務照顧榮民眷是榮服處的職責,新北市榮民服務處持續深耕基層,戮力以赴為榮民及遺眷提供最好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