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市榮服處與星鴻股份有限公司合作 拓展退除役官兵多元就業職缺

  • 發布日期:113-01-24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雙方期望未來能建立長期合作關係,達成退除役官兵成功就業及廠商順利徵才的雙贏局面。

雙方期望未來能建立長期合作關係,達成退除役官兵成功就業及廠商順利徵才的雙贏局面。

     新北市榮服處為拓展退除役官兵多元就業職缺,日前由李毓錫副處長偕同就業服務幹部,與星鴻股份有限公司蕭誌汶董事長特助就退除役官兵就業需求等議題交換意見,並頒贈襄贊圍爐感恩餐會感謝狀,雙方期望未來能建立長期合作關係,達成退除役官兵成功就業及廠商順利徵才的雙贏局面。

    蕭特助說,星鴻股份有限公司與政府合作,致力於推廣社會住宅包租代管政策,協助房東加入社會住宅並審核房客資格,也輔導房客申請社會住宅補助,減輕租屋負擔。目前服務據點囊括台北、新北、桃園、台中、台南、高雄等地,人力職缺需求包含租賃管理師及業務推廣專員,歡迎有服務熱忱的退除役官兵加入公司服務團隊。

    榮服處表示,感謝星鴻股份有限公司王則人董事長襄贊辦理歲末圍爐感恩餐會,並到場陪同榮民長輩提前圍爐,更主動提供退除役官兵優質職缺,共同輔導退除役官兵再就業。依據〈租賃住宅市場發展及管理條例〉規定,相關從業人員需要取得「租賃住宅管理人員」資格,建議有志朝向租賃住宅服務業發展的退除役官兵,預先積極參加相關職業訓練,訓後6個月內就業投保勞保,不僅受訓的費用可以向榮服處申請學費補助,穩定就業3個月以上,每月還可領取4,000至8,000元的就業津貼,最長領取12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