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市榮服處與聚誠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合作備忘錄 輔導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

  • 發布日期:113-01-30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新北市榮服處林振生處長(左四) 與聚誠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許剛平總經理(右四)共同簽署「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共同輔導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

新北市榮服處林振生處長(左四) 與聚誠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許剛平總經理(右四)共同簽署「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共同輔導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

     新北市榮服處林振生處長與聚誠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許剛平總經理29日共同簽署「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期能落實企業優先進用退除役官兵政策,共同輔導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

     林處長表示,聚誠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106年,為一結合資訊網路、儲存系統、電腦運算、資通安全、傳輸通信,及應用軟體領域之專業系統整合服務廠商,目前公司進用比例退除役官兵已達19%。適逢榮服處即將在4月份舉辦國軍專業技能屆退官兵專案徵才活動,林處長也進一步邀請聚誠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報名參加,現場與即將退伍的官兵面談媒合,使他們能夠適才適用,無縫銜接民間職場。   
    許總經理說,公司現階段職缺需求包含系統工程師、網路工程師,及MIS工程師,平均每月薪資可達4萬元以上,期盼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後,能夠建立求職、求才、互惠合作的平台,提升就業媒合效率,共同協助退除役官兵順利進入職場,並且長期、穩定就業。
    林處長強調,榮服處主動鏈結在地企業廠商,開發優質就業職缺,以期增加待 (轉)業榮民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就業機會,並積極推動「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配合輔導會「民營事業機構團體及私立學校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獎勵」,達成企業及官兵雙贏局面,歡迎有就業需求的退除役官兵,及有意申請進用獎勵之單位,逕洽榮服處就業站(聯絡電話02-2953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