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傾聽民瘼 新北榮服處辦理退除役官兵座談

  • 發布日期:113-04-18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金融講座準備十份100元禮券,提供現場退除役官兵有獎徵答。

金融講座準備十份100元禮券,提供現場退除役官兵有獎徵答。

    新北市榮服處於17日假汐止區行政大樓,邀集汐止、深坑、坪林、石碇等區榮民及二類官兵代表舉行座談,由李毓錫副處長主持,率榮服處業務同仁及偕同臺北榮總、板橋榮家、新北市衛生局長照中心、銀髮人才資源中心、汐止分局等單位,參與宣導並傾聽建言。

    榮服處於會前邀請臺北榮總醫師說明安寧緩和醫療照護及病人自主權利、新北市汐止分局實施反詐騙宣導、板橋榮家介紹安養養護及失智機構照顧,另播放金融教育宣導影片,榮服處則進行各項工作報告及服務照顧與相關權益宣導。同時在座談會場設立配鏡專區,為現場需要的榮民辦理配鏡作業,讓與會退除役官兵眷屬享有便利及貼切的服務。另外,金融講座亦提供有獎徵答禮券,與會人員爭先搶答,場面氣氛活絡。

    退除役官兵代表於座談時發言踴躍,提出相關建言,李副處長及受邀機構與會代表當場答覆說明;有關政策方面相關建言將彙報輔導會作為政策研議參考,榮服處權責可以處理部分,指派專人賡續連繫,協助處遇;座談會現場互動熱烈,獲得與會者肯定與感謝。

    林振生處長表示,榮服處貫徹輔導會政策指導,積極連結社會資源,戮力推動就學、就醫、就養、就業、退除給付及服務照顧等核心工作;榮服處希望持續提升有感服務,讓退伍袍澤們,都能享受優質的服務與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