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市榮服處暖心關懷年長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3-03-26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新北市榮服處林振生處長(右)與93歲的榮民陳爺爺聊軍中過往,並提醒近日早晚溫差大,多注意身體保健。

新北市榮服處林振生處長(右)與93歲的榮民陳爺爺聊軍中過往,並提醒近日早晚溫差大,多注意身體保健。

新北市榮服處林振生處長今(26)日率責任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訪視關懷三重區年長的榮民眷,致贈雞精保健食品。林處長除與長輩親切閒話家常、關懷生活起居狀況,並特別提醒近期因天氣多變化,請多注意身體健康,讓長輩們感受到榮服處的暖心關懷。

林處長分別探視榮民陳爺爺、李爺爺及章爺爺等多位平均年齡逾93歲的榮民眷長輩,與長輩閒聊近日生活狀況,也鼓勵長輩們在安全許可下多做運動。陳爺爺見林處長來訪,開心暢談以前軍中的經歷及退伍後工作生活。李爺爺為單身榮民,林處長特別關懷身體健康情況,李爺爺頻表謝榮服處多年來的關懷與協助;章爺爺則是開心分享自己多年來養生之道,飼養一隻小狗作為陪伴,讓生活多些樂趣。

林處長表示,服務照顧榮民眷是榮服處的職責,新北市榮民服務處持續深耕基層,秉持「榮民在哪裡,服務到哪裡」的精神,提供更即時更便民且有感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