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新北百歲榮民李年榮爺爺歡度壽誕

  • 發布日期:111-11-14
  • 發布單位:新北市榮民服務處
新北市榮服處周興國處長(中右) 率同仁及榮欣志工與李年榮爺爺(中)及家人一同慶賀百歲生日

新北市榮服處周興國處長(中右) 率同仁及榮欣志工與李年榮爺爺(中)及家人一同慶賀百歲生日

新北市榮民服務處周興國處長日前(11日)率輔導員、社區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等一行人,赴林口區為百歲榮民李年榮爺爺祝壽;周處長為李爺爺準備生日蛋糕及榮民榮眷基金會製發的國旗口罩,並親自為李爺爺戴上輔導會大鵬主委致贈的壽桃紀念金飾,表達誠摯祝賀之意。

李爺爺生於民國12年,廣西省臨桂縣人,於國共內戰末期隨軍隊由廣西轉進越南富國島,輾轉撤退來臺,服務於臺南永康陸軍砲兵學校擔任財務官,於60年陸軍少校退伍。

李爺爺性格沈穩內斂,曾於105年當選林口區模範父親,他與夫人郭美霞女士結縭五十餘載,婚後育有一子一女,夫人相夫教子,不辭辛勞,對家人悉心照顧,是李爺爺在外打拚的堅強後盾,退休後於88年舉家搬遷至林口含飴弄孫、享享清福,每日一小杯高粱酒、小酌怡情,保持樂觀的心;同住林口的兒子時常隨伺在旁、共進晚餐,李爺爺表示,老來享福,一切歸功於夫人的悉心照料。

今日李爺爺顯得精神奕奕,滿懷期盼的期待榮服處周處長及同仁的到訪,縱使李爺爺年邁,但在夫人、子女及榮服處同仁的陪伴下開心慶生,精神飽滿,容光煥發,周處長由衷地祝福李爺爺身體健康、福壽綿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