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就業考試進修補助-協助專業加值、考取證照,邁向公職、穩定幸福!】

  • 發布日期:113-01-02
  • 發布單位:高雄市榮民服務處
113就業考試進修補助DM

113就業考試進修補助DM

    為促進退除役官兵順利就業、穩定生活,鼓勵參加考選部舉辦之國家考試及各公營事業機構人員進用考試,凡至政府立案補習班進修上課或函授購書(教材),完成就業考試第一試後【3個月內】,檢附繳費收據或發票正本(紙本)、全部到考證明及存摺影本,即可申請「就業考試」進修補助,每年限申請1次,至多補助4次,合計補助總金額以5萬元為限;以購買考試用書申請補助者,每次補助金額最高不超過2萬元。

     政府立案補習班查詢網址

    營業項目具出版、販售圖書相關之書店或公司行號→ 商工登記公示查詢

    合於就業(含職訓)、就養、就學之規定者,在同一時期以申請輔導安置一項為限。詳細規定請至輔導會全球資訊網( 就業考試進修補助 )瀏覽或電洽就業站07-2513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