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高雄市榮服處處長道賀慈妙德慈善會新任倪理事長

  • 發布日期:112-03-01
  • 發布單位:高雄市榮民服務處
林立才處長(左)致贈中堂給倪豪臣(右)理事長並合影留念

林立才處長(左)致贈中堂給倪豪臣(右)理事長並合影留念

社團法人高雄市慈妙德慈善會長期行善照顧弱勢,日前舉行會員大會改選理事長,由榮民倪豪臣先生榮膺新任理事長,高雄市榮服處林立才處長特別親自前往拜會,祝賀倪理事長當選並致贈「眾望所歸」中堂乙幅。

榮民倪豪臣先生,現為老倫敦精品集團董事,並擔任社團法人高雄市慈妙德慈善會理事長,長期捐款幫助弱勢,推動慈善不遺餘力,充分展現「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日前土耳其發生嚴重地震災難,倪理事長愛心不落人後,捐款1萬美金給土耳其災區,並謙虛的說只是略盡綿薄之力;另外,倪理事長對榮服處遺孤認養活動十分支持,從去年開始慷慨解囊認養遺孤,他表示今年還是會繼續支持榮服處的遺孤認養公益,為慈善盡一分心力。

政府的資源有限,民間的力量無窮,高雄市榮民服務處將持續鏈結有共同理念,願意服務社會的民間資源,讓這股正能量能發揚光大,以提升照顧榮民(眷)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