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高雄市榮服處拜訪軍友保險代理人股份有限公司】

  • 發布日期:112-08-08
  • 發布單位:高雄市榮民服務處
林立才處長(右)拜會郭建忠董事長(左),建立聯繫、合作平台

林立才處長(右)拜會郭建忠董事長(左),建立聯繫、合作平台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林立才處長日前拜訪軍友保險代理人公司郭建忠董事長,除了感謝該公司長期以來對弱勢榮民眷的愛心與關懷,同時也拓展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就業新市場,協助順利就業。

郭建忠董事長表示,軍友保險代理人公司前身為「中央信託局人壽保險處」之地區業務單位,成立於民國83年,目前受國防部之委託,專責承辦「軍人自費團體意外保險」,是國內績優保險代理人公司之一。目前公司進用為數不少之退除役官兵,對退除役官兵刻苦耐勞的精神及認真負責的工作的態度深表肯定,未來也持續提供優質職缺,與榮服處一起協助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

近年來榮民服務處主動積極連結在地企業廠商進用退除役官兵,開發多元優質職缺,增加渠等就(轉)業機會,並大力推動「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不但成功轉介退除役官兵就業,更鼓勵他們持續穩定地在同一工作任職,讓退除役官兵生活能安定、企業廠商用人能安心。

雙方也提及照顧弱勢榮民眷之議題,郭董事長說公司慰助國軍官兵弟兄不遺餘力,而榮民一生為國犧牲奉獻,因此協助照顧弱勢榮民眷自是義不容辭,得知袍澤亡故後遺有未成年或經監護宣告仍在就學者,因榮民亡故後家中經濟支柱頓失,生活與求學陷入兩難,即表示願意略盡棉薄之力,捐款5萬元認養遺孤,使渠等能心無旁鶩專心向學,以鼓勵奮發向學自立脫貧,將來如有所成也願意回饋社會,發揮善的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