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時序交替 高雄市榮服處關懷問候榮民(眷)】

  • 發布日期:112-12-08
  • 發布單位:高雄市榮民服務處
林立才處長(左2)率替代役男(左1)關懷崔爺爺(右2)生活情形,並致贈養生品。

林立才處長(左2)率替代役男(左1)關懷崔爺爺(右2)生活情形,並致贈養生品。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處長林立才,日前率責任區輔導員、 社區服務組長、替代役男,訪視大寮區榮民(眷)與長輩們噓寒問暖,傾聽他們生活中的點滴故事,並致贈養生飲品,轉達輔導會大鵬主委及榮服處關懷之意。
榮民(眷)們對處長的到訪關懷,顯得非常開心與倍感溫馨,崔爺爺是山東青島市人,今年98歲,曾參與抗日抗戰等戰役,民國38年跟隨政府來臺,民國71年退伍後在高雄大寮區定居。配偶已亡故膝下無子女,與妻舅家人共同居住生活,晚輩們非常孝順,用心照顧爺爺生活起居,也聘請外傭全天候照顧。
另榮服處社區組長及輔導員也常常來關心,並致贈寒冬送暖生活物資,讓照顧人在平時細心照料下,同時也感謝輔導會關懷榮民長輩生活的用心。
林處長亦逐一溫馨提醒受訪之榮民(眷),因季節時序已進入冬季,日夜溫差大,需注意身體保健,並表示輔導會以安置服務照顧榮民為宗旨及核心價值,榮服處時時以同理心關懷每一位榮民的需求,竭盡所能做到最好,尤其對於年長、單身獨居或亟需照顧的榮民前輩,更是以愛心、耐心輔導協助入住榮家,讓榮民前輩們能受到完善的照顧安心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