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關懷訪視年長榮民眷 高市榮服處提供最好服務】

  • 發布日期:113-03-08
  • 發布單位:高雄市榮民服務處
胡副處(左)長聆聽鄭伯伯(右)生活趣事

胡副處(左)長聆聽鄭伯伯(右)生活趣事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副處長胡思湘近日偕同輔導員、社區組長,訪慰左營地區特(較)需榮民(眷),並致贈養生食品。副處長與榮民(眷)話家常,並提醒注意防騙,請長輩不要接聽陌生人電話,如遇有疑似詐騙集團,應即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並通知榮服處及社區服務組長協助處理。

盧伯伯現年92歲,海軍士官長退役,大陸來臺單身榮民,勸導與說明選擇入住榮家享有安全、舒適的居住環境,安心頤養天年,伯伯婉謝地說,與義女同住照顧,餘生之願以享受在家吃飯飲酒之樂,感謝輔導會對老榮民的照顧;另鄭伯伯高齡96歲,海軍上士退役,有眷獨居,年前社區組長協助申請輪椅,伯伯深感窩心並感謝社區組長經常探望,及一直以來的關懷與援助,被輔導會及榮服處當成家人般在照顧,表達感謝與感動之意。

榮服處表示,輔導會遵從大鵬主委服務照顧榮民(眷)理念,同仁們均以同理心關懷每一位榮民(眷)的需求,並竭盡所能做到最好,尤其對於年長、單身獨居或亟需照顧的榮民前輩,均協請警、社政與鄰託人資源鏈結建立安全服務網絡及防騙宣導,以使服務照顧更臻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