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高雄市榮服處探視獨居榮民 提供優質服務

  • 發布日期:113-03-20
  • 發布單位:高雄市榮民服務處
高雄市榮服處胡思湘副處長(右)關懷獨居榮民沈爺爺(左)生活起居

高雄市榮服處胡思湘副處長(右)關懷獨居榮民沈爺爺(左)生活起居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胡思湘副處長日前率責任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探視三民區年長榮民,代表大鵬主委及榮服處關懷問候並致贈營養品,祝福長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榮民沈爺爺87歲,配偶長居大陸,獨居在公寓四樓,對多次入住榮家的規勸婉拒,據此榮服處主動幫忙申請長照服務由居服員每天探視,也在家中安裝退輔會遠距居家照顧系統,並聯結安得烈食物銀行,每月將食物箱送到爺爺家中,胡副處長探視爺爺時,特別叮嚀日常生活要注意安全,他不斷的感謝榮服處的關懷,讓他感受到無微不至的照顧;隨後至百旬高齡尤爺爺家中探視,爺爺和配偶同住,耳聰目明行動自如,每天都會外出活動,胡副處長表示非常欽佩,讚賞爺爺養生有道,並叮嚀若有問題需要協助,記得撥打電話,榮服處的服務人員會及時到府協助解決。

胡副處長在實地探訪過程中,瞭解榮民前輩與袍澤的問題與需求,持續協助解決並盡力達成,以提升榮服處服務成效,作為榮民袍澤的堅實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