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高雄市榮民服務處偕志工歌舞表演祝賀榮民周爺爺百歲壽誕

  • 發布日期:112-02-10
  • 發布單位:高雄市榮民服務處
百歲人瑞榮民周頡張爺爺慶生活動

百歲人瑞榮民周頡張爺爺慶生活動

為感念周爺爺一生為國犧牲奉獻,高雄市榮服處林立才處長於7日偕同責任區輔導員、榮欣志工及邀請和興里里長,一起為周爺爺舉辦簡單溫馨百歲慶生活動,同時該處志工第11中隊也準備了韻律舞蹈表演及「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懷舊歌曲,讓爺爺留下難忘的回憶。

周爺爺民國13年出生於安徽省太湖縣,年少時投筆從戎,於國防部負責軍用地圖整編業務,來臺後民國37年選擇到海軍勇壽艦擔任通信官,並在民國39年起迄42年期間協助大陳島撤離任務,直至63年4月1日以海軍中校階級退伍。

    周爺爺夫妻鶼鰈情深育有1子1女均事業有成,兒子在高中擔任教職,成家立業後仍不時回家探望,女兒婚後考量父母親年邁,攜同孫女在家照顧2老生活,陪同安享天倫之樂
    榮民前輩將人生最青春美好的歲月奉獻給國家,投身軍旅守護家園,我們以榮民為榮,且將竭盡所能照顧和服務榮民,再次祝福爺爺及家屬身體健康、闔家幸福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