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高雄榮服處祝賀百歲人瑞福壽康寧

  • 發布日期:112-03-03
  • 發布單位:高雄市榮民服務處
百歲榮民唐松堯爺爺(中)慶生,開心吹生日蠟燭

百歲榮民唐松堯爺爺(中)慶生,開心吹生日蠟燭

感念唐爺爺一生為國犧牲奉獻,高雄市榮服處林立才處長日前偕同責任區輔導員、榮欣志工與華山基金會及邀請忠純里里長,一起為唐爺爺舉辦簡單溫馨百歲慶生活動;期間志工們準備了「小蜜蜂、嘿嘿鍋牛」等小團康,帶領著爺爺、家屬及志工們活動筋骨,爺爺滿心歡喜,笑開懷,留下難忘及感動心扉的回憶。

唐爺爺民國13年出生於浙江省蘭谿縣,民國37年隨國民政府來臺後於聯勤兵工廠服役,以陸軍上士階級退伍。夫妻鶼鰈情深育有1子4女均事業有成,成家立業後仍不時回家探望,家庭和樂,子孫滿堂,安享天倫之樂。

榮民前輩將人生最青春美好的歲月奉獻給國家,投身軍旅守護家園,我們以榮民為榮,且將竭盡所能照顧和服務榮民,再次祝福唐爺爺及其家屬身體健康、闔家幸福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