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民藍爺爺歡度百歲 高雄榮服處溫馨祝壽】

  • 發布日期:112-03-13
  • 發布單位:高雄市榮民服務處
高雄榮服處為百歲人瑞榮民藍其秀爺爺慶生

高雄榮服處為百歲人瑞榮民藍其秀爺爺慶生


為感念藍爺爺一生為國犧牲奉獻,高雄市榮服處林立才處長10日偕同責任區輔導員、榮欣志工一同為爺爺舉辦溫馨百歲慶生活動,以表達國家對榮民戎馬一生的崇高敬意。
藍爺爺民國13年出生於雲南省景東縣,年青時投身軍旅,民國39年在緬甸「反共抗俄」大學行政隊擔任區隊長職務,民國42年來到臺灣於政工幹校接受訓練,並以政戰少校階級退伍。
榮民前輩們將人生最青春美好的歲月奉獻給國家,投身軍旅守護家園,退伍後響應國家建設鑿山築路篳路藍縷,奠定了國家經濟起飛的基礎,我們以榮民前輩們為榮,也必竭盡所能服務與照顧榮民前輩。
藍爺爺家人非常感謝榮服處安排這場歡樂的慶生活動,爺爺精神顯得無比開心,留下難忘又有意義的生日,最後林處長再次祝福爺爺及家屬身體健康、闔家幸福美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