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輔導會業務輔訪及拜會門諾基金會😍

  • 發布日期:112-09-01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圖說) 意見交換/花蓮榮服處提供中沈立忠副處長  右 蕭振嘉處長    左 邱瓊苑總執行長

(圖說) 意見交換/花蓮榮服處提供中沈立忠副處長 右 蕭振嘉處長 左 邱瓊苑總執行長

    輔導會為驗證就業服務推動成效,日前由就學就業處沈立忠副處長率處內管同仁至花蓮縣榮民服務處進行年度業務輔訪及政策宣導,藉由實地訪視溝通、發掘問題,適時給予輔導及協助,俾使業務順利推展,提升服務效能。
    花蓮縣榮服處蕭振嘉處長特別安排與沈副處長一同拜訪財團法人門諾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邱瓊苑總執行長。基金會自1997年成立以來,結合社工、護理、復健、營養,與特殊教育等專業同工組成團隊,積極投入年長者與身障者的照顧工作,在後山的縱谷與海角間默默守護著需要的人,也協助提供榮服處年長單身獨居的榮民眷居家、送餐及緊急救援連線等長照服務;並於108年及112年與榮服處簽署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合作備忘錄,目前共計進用34名退除役官兵並有多位擔任部門幹部,提供就業機會及莫大的工作保障,邱總執行長感謝榮服處協助徵才媒合,讓基金會進用優秀人員,也將持續與榮服處密切合作,創造三贏。
    沈副處長表示,為協助退除役官兵提升職場技能順利就業,輔導會推動「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及就學、職訓等相關服務與補助,成效良好獲得廣大迴響與好評。本次輔訪團隊與榮服處密切交流實務經驗,讓各項服務照顧更貼近退除役官兵實際需求,協助退除役官兵,適應職場、穩定就業,順利開展新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