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海葵颱風暴雨肆虐花蓮 欣桃天然氣表達關懷慰問

  • 發布日期:112-09-07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中左)欣桃天然氣周皓瑜董事長(中右)花蓮榮服蕭振嘉處長受贈感謝

(中左)欣桃天然氣周皓瑜董事長(中右)花蓮榮服蕭振嘉處長受贈感謝

    欣桃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周皓瑜及副董事長簡征潭、總經理簡士善先生,於海葵颱風來襲後特別造訪花蓮縣榮民服務處及花蓮榮家,對轄區榮民眷表達關懷之意。此次颱風所帶來的極端降雨,導致許多地方災情嚴重,周董事長非常關心該處認養遺孤的家中狀況,尤其是居住偏鄉山上的小朋友們,還特別致贈3萬元用來協助遺孤及其家庭,發揮輔導會投資企業關懷榮民眷的正能量。
    周董事長善舉,讓花蓮榮民服務處同仁深感溫暖與感動,處長蕭振嘉表示,感謝欣桃天然氣對於本處榮民眷的關切和對遺孤認養活動的支持,該公司一直以來秉持企業社會責任和服務理念,長期支持輔導會推動榮民失依學子認養及各項活動的贊助,善的循環是愛與友好,期望社會各界能夠持續發揮愛心,讓這股做公益的溫馨氣氛,蔓延到社會每個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