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花蓮縣109年優良志工表揚大會-花蓮榮服處25名榮欣志工接受表彰

  • 發布日期:109-12-18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縣長徐臻蔚感謝獲獎者長青志工陳O雲

縣長徐臻蔚感謝獲獎者長青志工陳O雲

花蓮縣為表揚志工無私奉獻精神,日前於理想飯店辦理「109年度志願服務優良志工表揚大會」,花蓮縣榮民服務處25名榮欣志工獲獎接受表彰,縣長徐榛蔚深深一鞠躬向所有為社會奉獻的志工夥伴致上最高的敬意,現場觀禮嘉賓均為奉獻的志工們鼓掌喝采並捕捉榮耀時刻,場面溫馨。

    此次活動表揚長青、青年、企業、家庭、績優等不同類別的優良志工,花蓮縣榮民服務處長青志工獲獎者楊O先生(80歲)及陳O雲女士(75歲),長期關懷訪視慰問特較需遺民眷,協助居家環境清潔,犧牲奉獻的精神也為社會帶來了新的典範。

     花蓮榮服處周興國處長表示,志工夥伴在服務榮民的路上,創造有價值的人生,『感謝有您』榮欣志工夥伴們的付出,讓花蓮縣榮民眷生活幸福美好,此次榮欣志工群們得此殊榮,榮服處也同感榮耀;請志工們以愛化作行動,持續服務照顧東部最需要服務的榮民眷長輩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