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欣欣水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與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辦理「110年春節送暖-欣欣傳愛」感動服務活動

  • 發布日期:110-01-06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欣欣傳愛」捐贈儀式

「欣欣傳愛」捐贈儀式

 欣欣水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與花蓮縣榮民服務處合作在春節前夕辦理「110年春節送暖-欣欣傳愛」感動服務活動,日前由該公司代表吳思齊先生及周興國處長率同仁、社區服務組長訪慰吉安地區特、較需榮民眷,提前拜年並致贈慰問品,預祝長輩們新年快樂。

 吳先生及周處長特別叮囑高齡獨居特需照顧之榮民102歲徐伯伯及90歲胡伯伯,由於近期天氣較為寒冷,急需保暖衣物禦寒,本次致贈慰問品發熱衣能適時發揮功用,長輩們都很感謝欣欣水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及花蓮縣榮民服務處在春節前夕特地來探訪,讓他們提前感受到過年的氣氛。

 吳思齊表示花蓮地形狹長,在有限的人力與資源下,真的需要靠外界的資源挹注,秉持榮民眷「都是一家人、你好我也好」的精神,欣欣水泥均會竭盡所能關心照顧。

 周興國指出榮服處積極連結各方資源,打造綿密服務網絡以創造優質服務,期望每位榮民眷能擁有舒適且安全之生活;除了此次探訪的長輩外,春節前夕也將陸續動員全體同仁走訪榮民眷提前賀節,以落實輔導會照顧榮民眷之美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