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東華大學美崙校區創新研究園區拜會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 發布日期:110-01-07
  • 發布單位:花蓮縣榮民服務處
周興國處長(右一) 翁若敏處長(右二) 傅廷暐專案經理(左一) 許月燕經理(左二)

周興國處長(右一) 翁若敏處長(右二) 傅廷暐專案經理(左一) 許月燕經理(左二)

 東華大學美崙校區創新研究園區處長翁若敏、專案經理傅廷暐及許月燕經理於日前拜會花蓮縣榮民服務處處長周興國,說明太陽能光電與數位設計實務人才培訓事宜,鼓勵退除役官兵踴躍參加,培養專業技能。

 翁若敏表示,東華大學美崙校區創新研究園區已取得勞動部TTQS銀牌獎(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評核)認證,具備學、術科考場,擁有豐富辦訓經驗。近年來政府大力推動綠能產業,目前園區配合政策,透過專業課程以培養綠能科技人才,期望創造在地就業機會,使退除役官兵參訓後能順利就業。

 周興國表示東華大學美崙校區創新研究園區具備完善訓練場地及豐富辦訓經驗,退除役官兵到該園區受訓能學習到專業技能,提升自身能力,結訓後憑藉專業技能在職場上獲得就業機會。

 花蓮榮服處鼓勵退除官兵善用輔導會提供的各項就業資源平台,如有就學、就業及職訓權益上問題,可向榮民服務處就業站洽詢,電話:03-8362696。